升逸企業有限公司
升逸企業有限公司

公司介绍

A- A A+
升逸企業 創立於1979年,為臺灣維一專業機械設計及製造廠商,多年來我們不斷的創新、研發,於1994年設計製造出全臺灣第一套全自動椰子纖維床墊生產設備,陸續研發有各種植物用的抽絲機,烘乾機,打包機,造粒機,粉碎機等並取得國家設計專利(新型6112號及82434,325479,337247,319935 等。生產效率是非常高、買家獲利快,是您理想的選擇。
 
 
 
 
同時申請商標專利是【EGM】 EVER GREEN MACHINE是綠色環保機械,簡稱為 EGM,不但廣獲國際間業界好評,客戶更遍及臺灣、中、韓及東南亞各國,未來更積極的將最優良的產品及服務推廣業務至世界各地。升逸企業期望成為全球知名的綠色環保機械專業製造業,並且期待能將我們最好的產品及服務給行銷全世界,進而建立一個百年長青的企業則是我們事業宗旨。
對現有專案有興趣者,請電洽或留言,我們將盡速和您聯絡。
 
升逸企業有限公司

網址 URL:www.coconut.com.tw
網址 URL:www.palm-machine.com.tw
網址 URL:www.shengyzz.com.tw
信箱 Email:egm@shengyzz.com.tw
電話 TEL:886+3+9906113
傳真 FAX:886+3+9902612